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我是绝缘体,我对它只值一笑而过

好可怕呢~
我有那样的感觉,觉得我的朋友快sesat了。
她对天主的热爱,我不敢恭维。
我想批她,总是会被驳的体无完肤呢。
神啊~您快救救她啊~
我知道我不了解她的对您的感觉,我不懂她经历过的奇迹。
但我拜托您顺便让她懂得中庸之道啊,我的天。



scroll down =D
u will see a poll

2 comments:

  1. 那么久没写Blog...一来就用中文哦?
    你的朋友拉你进教?

    ReplyDelete
  2. er~不算拉~只是聊了好多~ ==

    ReplyDelete